每日經歷神 回首頁 聚會時間表 線上聖經


信仰告白

基督之家是信奉 聖父 、 聖子 、 聖靈 三位一體真 神的基督徒所組成,是超越宗派的地方教會。 我們的信仰、生活和事奉,都以聖經為依據,願共同遵守 使徒信經

我信 神,全能的父,創造天地的主。

我信耶穌基督, 神的獨生子,我們的主,因著聖靈成孕,從童女馬利亞所生,在本丟彼拉多 手下受難,被釘在十字架上,死了,葬了,下到陰間,第三天從死裡復活,然後升天,坐在無所不能的父右邊,將來必從那裡降臨,審判活人死人。

我信聖靈,是賜生命的靈﹝主後三八一年加上此句﹞,一聖基督教會,聖徒相通,罪得赦免,肉身復活,並且永生,阿們。

及 基要福音信仰 ﹝EVANGELICAL﹞

基要福音信仰強調從使徒時代以來教會正統的福音,以有別於自由派的新神學思想;基要福音的信仰,其實都包括在使徒信經和基督之家守則之內,其要點包括相信如下五項:

一、聖經是 神所默示的,以及它的絕對可靠。            
二、耶穌基督的神性。            
三、耶穌基督為童貞女所生,以及祂行的神蹟。            
四、祂為代贖我們的罪而死。            
五、祂的肉身復活及將來第二次的降臨。

對內彼此相愛,學習配搭事奉,對外廣傳福音,興旺 神的國度。

 
教會場地借用辦法

線上奉獻

劃撥帳號
劃撥帳號:1026919-3 
戶名:
財團法人新北市中和基督之家
 
銀行匯款
凱基銀行 中和分行
戶名:
財團法人新北市中和基督之家
銀行代碼:809
銀行帳號:
0002-65-3800791-5
Copyright © 中和基督之家 All Rights Reserved.
電話:(02)2946-5036  (02)2943-4242 02-2943-7555  傳真: (02)2947-1085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278巷14弄16號1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