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經歷神 回首頁 聚會時間表 線上聖經

2020天國門徒青年營會

感謝主!在多嘉與儒欽、乃迪三位傳道的聯繫之下,促成在今年暑假期間,中基與千禧、南崁基督之家的青年們共同舉辦【天國門徒青年營會】。決定短宣的日期之後,我們就開始為短宣經費籌劃。我們先將整個短宣的支出費用列出預算表,團員們開始討論使用什麼方式籌備經費,感謝主!義賣募款用心和愛製作的三明治早餐就誕生了。為了呈現出新鮮的三明治,青年們還在義賣主日前一天晚上就睡在教會,為的是早上6:00起來製作新鮮的三明治、咖啡、紅茶。感謝教會弟兄姐妹熱烈的迴響,熱情參與在這次短宣的活動當中,也感謝祈恩阿嬤製作好吃的中餐,看見教會全體都投入在神國的事工中,很受感動,感謝主恩典!

感謝神讓我可以和這群青年們一起學習,看見他們的熱情並委身服事中,很替他們感到高興,年紀輕輕就可以事奉主,領受恩典,並順服聖靈的呼召委身在服事中,他們都是有福的人。在服事中大家彼此相愛、彼此扶持、彼此幫補,真的是很美的一個團契。

8/6晚上雅萍傳道帶著敬拜服事的青年們在教會練習敬拜詩歌,多嘉傳道帶著其他的青年們進行行走禱告,千禧的青年們是第一次進行行走禱告,看見龜山區是個非常大的禾場,願這禱告的火可以繼續在青年們心中燃燒,能成為代禱者有影響力的人。讚美感謝主!

「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,總要在言語、行為、愛心、信心、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。」(提前4:12)勉勵短宣隊的青年們,神的作為常常讓人出乎意料,鼓勵孩子們勇敢回應神的呼召,不要叫人小看你年輕,要發揮這世代影響力的能力,感謝主!榮耀歸給神!

 

陳麗芳姊妹

 
Copyright © 中和基督之家 All Rights Reserved.
電話:(02)2946-5036  (02)2943-4242 02-2943-7555  傳真: (02)2947-1085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278巷14弄16號1樓